close

這年頭   什麼事都會發生    ╮(﹀_﹀")╭


    8/30 下班和老公去吃火鍋

     我點ㄌ培根豬

     老公點ㄌ海陸大餐

     餐點還沒送齊    當我醒來時老公已經叫ㄌ119

     可是我一點映像都沒有

     老公說我坐在高巴檯上昏迷摔下來

    見鬼啦    我一點映象都沒有阿

   只能說昏迷ㄉ那些時間  我只覺得睡ㄌ一個很沉的覺

   到ㄌ醫院 才知道渾身痛  

   因為頭部先著地  要住院觀察2天

   現在經過一整晚ㄉ休息  也比較ㄅ暈眩  有力氣做些事

   而到目前為只  還沒有特別ㄉ狀況  

   我想等各項檢查都做完   醫生報告完

   我就可以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