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看到電視上 一些有夢想的人
為了理想,不顧後果奮力開墾滿地的荒蕪
失敗的人真不少 卻是每天依然笑哈哈!!

...這就是我佩服的力量.....

...不畏失敗的力量........
一向樂觀的我 開刀完一度很沮喪
我不斷幻想,我傷口好了又壞 壞了又好 沒完沒了!!!
我突然發現 正面力量差點溜走....

希望本是無所謂有,無所謂無的
這正如地上的路,
其實地上本沒有路,
走的人多了,也就變成了路...1921 魯迅

路..真的是自己走出來的
路..峰迴路轉
心..也要跟著峰迴路轉
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