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特別好好休個假,想說要好好陪陪我的寶貝....

我想寶貝似乎感到應到我最近日的疲憊,跟著我睡著卻不如以往深眠...

寶貝斷斷續續醒來又睡著我也跟著他睡了又醒來...

約中午時分,突然夢見一些工作的片段,然後許多大大小小的房間,

奇怪的是夢裡的人大家都擠滿在同一個房間...然後大家就不斷的更換華服...

剛開使我也跟著大家一樣,但後來我就跑去角落偷偷睡覺,就在這時突然有一隻小老鼠跑出來咬我的耳朵!!!

驚!!!我還感覺得到耳膜的尖銳刺痛感,雖然我很努力想拉開可惡的老鼠但身體就是動不了....

還好我媽媽突然叫了我一下,我才從惡夢中解脫

實在太逼真了現在回想起來還可以感覺得的到ㄋ.... 恐怖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