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猜猜看這是什麼???..... 2008/2/5看到的一個新生命;說不上來腦袋好像一片空白呢!緊接著當我慢慢適應開始期待你的陪伴...醫生卻說你好像是沒長大...不過不確定;為此我額頭的痘子又冒出好幾顆呢!!!我想這是上帝給我的啟示
告訴我要跟你開開心心的什麼事情都不用想太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所以..就算只有一點點希望我也會用愉快的心情去期待呢!
所以既使是最壞的打算也很高興這4周的陪伴..謝謝.....
希望下次是可以記錄你成長的記錄....真實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7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